close

我還在想說上次(橘子快剪)拍ㄉ價目表好像ㄅ是長這樣耶? 但是多ㄌ七彩顏色後就感覺有創意多ㄌ!


我是比較想要剪這三款髮型啦 但如果店家沒辦法那也沒關係 反正這次要給它剪很短就是ㄌ~'~


呵呵~還真ㄉ有夠短耶@@ 而且白頭髮超多>"<(雖然我知道我有白頭髮 但我很少照後面 所以ㄅ知道白到這麼誇張@@) 我是打算之後接著要染白髮啦= =

從側面看是比較像第二款ㄉ髮型啦~(剪完後差點沒辦法適應!因為之前會夾頭髮跟ㄅ自主地摸後面ㄉ頭髮 但剪完後摸沒頭髮感覺還蠻ㄅ習慣ㄉ說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