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是要在台南南方公園:WTO姐妹會粉絲見面會(上篇)現場打卡才會送ㄉ贈品!但為什麼我沒打卡卻還是有呢?那是因為我有回答代理主持人ㄉ問題啦~ ~她問說歐陽珊是來自哪裡?但我ㄅ知道可ㄅ可以再繼續回答問題?否則贈品就ㄅ只這一個啦~'~ 因為我是忠實ㄉ粉絲啊 所以她問ㄉ每一題我都能回答得出來!只是我ㄅ好意思一直舉手罷了>"<

保存期限為一年半ㄉ東西 卻放到只剩下還倒數四個月就過期然後再當做贈品送給粉絲@@

 

請問有拿到贈品ㄉ粉絲們敢用嗎?


打開來檢查看看是ㄅ是真有15入?但我當然ㄅ會泡來喝~'~ 可也ㄅ會浪費這些東西!可能我會用來敷臉之類ㄉ吧~ ~ 相關網誌=>>台南南方公園:WTO姐妹會粉絲見面會(下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