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要算公園還是兒童樂園啊?

當地時間(橘色框框)20:29

因為隔天就要換司機跟導遊ㄌ 所以先跟司機來張合照


再跟導遊合照~ ~(是說導遊ㄉ表情怎麼那麼逗趣啊~'~喔!對ㄌ~她ㄉ名字叫[愛琳娜]!)


我覺得弟弟應該要學司機一樣把手給舉起來 這樣才有[戰鬥民族]的FU啊~'~








旅館ㄉ後方是露營區 有湖還可以釣魚吶~

天使ㄉ翅膀嗎?

我叫路過在散步ㄉ小弟弟幫我拍ㄉ~'~因為後來就和弟弟各逛各ㄉ!所以就找不到人幫我拍啦>"<

停車ㄉ地方是商店 ㄅ過我沒進去逛!

這是一個公車亭 因為有人在等公車 所以只拍局部而已 ㄅ然人家以為我要幹嘛咧= =

我整整繞ㄌ一圈喔~因為我想說這住宿ㄉ地方到底範圍有多廣?





仔細看種ㄉ花都ㄅ一樣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