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9就是最後一次去吃ㄌ!(我沒PO文) 而且說也奇怪 為什麼老闆要放任他ㄉ朋友騷擾客人? 如果問我問題ㄉ是老闆那也就算ㄌ 最起碼吃到老闆都認識我 可是他朋友在那邊對我問東問西ㄉ 請問一下我是要裝做沒聽到還是要假屎面咧?我之所以會回覆他是看在老闆ㄉ面子上.... 真的是老鼠屎= = 要ㄅ是老闆ㄉ朋友 我想我都還會再去消費ㄉ! 相關網誌=>>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,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+1,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+2,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+3,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+4,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+5,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+6,大掌粿.煎肉粿-路竹店+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