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來自各路ㄉ神明喔~ ~

有拿有保祐


Q版ㄉ神明祈福卡


ㄅ要注意看我寫ㄉ字喔!因為我ㄉ字很醜D>"<

自從農曆過年之前來安太歲燈<岡山壽天宮之安太歲燈>後我就再也沒來看過我ㄉ太歲燈被安在哪ㄌ?所以這天來岡山時就想說先順道過去看看呗~

(P.S:我有一個很ㄅ應該ㄉ想法~說出來給大家聽聽吧~'~ 那就是我懷疑安太歲燈ㄉ錢收ㄌ 但實際上廟方有無去安又是另外一回事!?我知道我ㄅ應該這樣想ㄉ....

再P.S:原來我ㄉ太歲燈還蠻好找ㄉ耶!至少沒排在最上面!但也要由工作人員帶領方才知被安在哪條柱上啊?ㄅ然是要找到何時啊@@)

相關網誌=>>岡山媽祖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