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想要有[HELLO KITTY金鼠年限定萬用包]而消費ㄉ!但前提是我本來就有在吃零食ㄉ習慣啦^_^ 再者1/29是最後一天!另外就是看我ㄉ手氣好ㄅ好這樣?因為我想要ㄉ是上排右方ㄉ[粉色款]~


所以乖乖玉米脆條買兩包

義美小泡芙(草莓)買兩包

孔雀香酥脆買兩包

樂事美式蒜蝦洋芋片買兩包

以上ㄉ零食我若ㄅ買兩包可能很難湊到200元!因為有折扣啊~ ~ 所以光零食就203元 再加上59元ㄉ[HELLO KITTY金鼠年限定萬用包]這樣就是262元啦~ 所以下一篇我再來介紹[HELLO KITTY金鼠年限定萬用包]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