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來走廊倉廚餐飲(壹號倉)用餐時 這間還在裝潢當中吶!然後我有問店家才知道說今年一月NEW OPEN~ ~


到底是要闔起來(NUPASTA)還是ㄅ要闔起來(NU PASTA)?但我想應該都可以吧~'~



男廁跟女廁ㄉ中間是自助區


還有二樓吶!

生意ㄅ錯喔!可能是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舒適吧~

我坐在這桌!






突尼西亞辣味雞肉義式鍋麵套餐/188

套餐是附45元ㄉ飲料 但這杯50元 所以我補5元ㄉ差額=193元

我只覺得我好像在吃麻辣鍋喔!~'~  相關網誌=>>NU PASTA(楠梓新路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