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元連看兩部片!爽啊~

ㄅ能飲食還沒關係 但沒有電影看我真的會發瘋>"<

先看這部~ (該片首輪我沒去看是因為滿意度ㄅ高 加上ㄅ是蜜拉喬娃維琪演ㄉ 所以就沒那麼吸引我前往觀影啦!) 但看完之後我認為還ㄅ錯看啊 那為什麼滿意度會ㄅ高呢? 相關網誌=>>GO TO MOVIES:惡靈古堡V天譴日3D,GO TO SEE A MOVIES:惡靈古堡-最終章,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:[惡靈古堡-最終章]電影彩稻(上篇),2017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:[惡靈古堡-最終章]電影彩稻(下篇)

接著看這部!是說男主角真的超像傑森史塔森ㄉ啦@@ 但還是傑森史塔森比較帥~ 而且亮點是那個[天菜]居然在唐人街秀ㄌㄅ少ㄉ中文耶@@ 實在是令我感到意外吶!P.S:為什麼我愛喝[冰島美人]?就是因為沒去過(冰島)但又想去嘛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