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和表妹去義大世界時 國賓影城就有上映[葉問2] 但為何這次所有高雄ㄉ電影院都有上映[葉問前傳] 就唯獨義大世界ㄉ國賓影城沒上映呢?

ㄅ過也沒差 離我表妹家最近ㄉ還有一個電影院 那就是[喜滿客美奇萊影城] 我們叫它做[坎城]

我問售票員荷蘭銀行ㄉ信用卡ㄅ是有買一送一嗎?她說買一送一是指平常日

但就算沒買一送一 我們還是一樣要看[葉問前傳] 售票員問我們要坐哪?我說有要對號入座嗎?她說:要啊!我說:人家ㄅ是都看[暮光之城-蝕]嗎?她回答得很妙耶她說:大家看完[暮光之城-蝕]之後會繼續看[葉問前傳]啊 呵呵~想必連看兩部電影ㄉ人錢還真多啊

結果我看ㄌ一下到底有多少人會看[葉問前傳] 哇哩咧吶ㄅ到二十個吧售票員在騙我ㄉ喔= =   >"<

看完電影後要載我表妹回家ㄌ 趁停紅燈時來張自拍

嗯~這個角度還ㄅ錯看唷

還是保持這種角度拍比較美啦

我還跟我表妹說:ㄋ下班ㄉ時間到ㄌ!

因為我跟她約上午十點出來啊 然後到傍晚六點多她回家 是ㄅ是有八個小時?

ㄋ們聽得懂嗎?聽ㄅ懂就算ㄌ= =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