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>"< 看到立牌我又高興得太早ㄌ= =












送機票是真的~沒錯!^_^但並非我所想ㄉ這樣....= = 因為只有優待7000元 所以如果說去泰國要兩萬 那自己還得再掏腰包出一萬多哩>"< 加上我問業者為何指定[泰國] 業者回說因為暑假到啦~'~ 還有就是說這張講到底就是白給ㄌ 因為要從桃園出發 所以車錢就得要花上個好幾千哩@@(當然還得要加上回程ㄉ車錢~怎麼去就怎麼回來嘛~) 感覺很ㄅ方便又ㄅ划算 雖然我有股衝動想飛去泰國啦 因為到八月底前是免泰簽加上我沒去過泰國玩 所以我確實有被吸引到~'~ 對ㄌ~還有很麻煩及令我感到疑惑ㄉ地方就是中華電信跟[全國旅行社]配合 所以中華電信只負責送機票 但之後出國ㄉ相關事宜就得要自己去聯絡[全國旅行社]? 彷彿沒中華電信ㄉ事兒ㄌ~'~ 重點是[全國旅行社]是只有在台北 又ㄅ是說北中南都設有據點 如果發生糾紛或有出什麼問題ㄉ話那ㄅ就要自認倒楣嗎?! 而且這張優待券是要在一個月內做登錄ㄉ動作才生效喔>"< 然後票期為一年!ㄅ然如果ㄅ先登錄ㄉ話就ㄅ保證有機位啦= = 所以結論是我沒要做登錄 因為我是經過種種ㄉ再三考慮之下才決定ㄅ要去泰國ㄉ!但如果說是在高雄出發那又另當別論ㄌ~'~ 想要玩又想要省荷包當然就得要精打細算才行囉>"< P.S:延伸出國話題 高雄出發是我ㄉ首選 因為ㄅ想拖個行李箱北上啊= = 再來是價格~至於行程則比較沒差 因為去玩ㄉ點ㄅ都差不多嗎!睡幾星級ㄉ地方也ㄅ重要 因為只是要過夜睡覺嘛 睡那麼好ㄉ星級幹嘛~而且觀光地區ㄉ住宿應該也ㄅ會說多差啊~ 相關網誌=>>向遠傳SAY GOOD-BYE!,攜碼(遠傳)至中華~ ~,攜碼(遠傳)至中華~ ~(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