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經過這條路時就有注意到這款鞋子ㄌ!因為顏色很鮮艷加上一雙100所以想ㄅ注意都難^_^但正確ㄉ名稱應該要叫什麼呢?~'~

猜我是買哪一款ㄉ?

鳳蝶就是喜歡粉紅色ㄉ物品啦~ ~

這張ㄉ亮點在於鞋內有寫左跟右耶....(劃圈處)我搞不懂?這年頭還會有人把鞋子給穿錯邊ㄉ嗎?@@ ㄅ然為什麼要特別註明呢= =

這雙是37號 因為36號太剛好ㄌ 40號又太大 可38號ㄉ顏色我ㄅ喜歡 所以最後就挑這一雙啦~'~

因為前面有包著嘛 所以我稱這種鞋為[包仔鞋(只包住半腳ㄉ鞋)]囉!

ㄅ是平底 是有點高度吶!

ㄅ知道會ㄅ會很快就GG?因為才100元嘛~'~

終於ㄅ是MADE IN CHINA了~ ~ 相關網誌=>>看到一百元ㄉ女鞋我就手癢~'~,屏東中央市場之便宜室內拖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