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ㄅ是有說我們太早到品田牧場ㄌ嗎!所以趁還沒到十一點半時 就先跟表妹在附近走一走 結果正巧有看到一間書店有代售電影票 於是我就先買ㄌ兩張電影票起來

但我真的很豬頭 我先買電影票ㄉ原因是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我只想到以前看電影要停車時 停車ㄉ管理員都會給我優惠ㄉ電影票 可是我把車賣掉啦 就無法拿到優惠ㄉ電影票啦......

這就是我豬頭ㄉ地方

怎麼說呢?

因為第一時間我只想到車賣掉ㄌ 但卻萬萬沒想到我還有一張[澳盛銀行]ㄉ白金信用卡(澳盛銀行ㄉ白金信用卡在平常日看電影是享有電影票買一送一ㄉ優惠 而週五ㄉ傍晚六點前都算平常日!)

所以我豬ㄅ豬頭?!本來刷白金信用卡是220元(買一送一) 結果我還多花ㄌ 120元 因為優惠ㄉ電影票是一張170元(全票是220元) 我買ㄌ兩張是340元

最後結論就是說:ㄅ用腦ㄉ後果外加反應慢就只會花更多ㄉ錢

雖然很心疼 但都花ㄌ 還能怎樣

知道我們看什麼片嗎?

是AUGUST/20,FRIDAY上映ㄉ"唐山大地震"啦

果然說得沒錯!這是一部[摧淚片]

看這部片會ㄅ由自主ㄉ流下眼淚

我跟表妹都有

還ㄅ只是我們吶 我們還很清楚地聽到有一個女ㄉ所發出來ㄉ啜泣聲哩

而且電影裡頭有一句話我最感到經典

就是方總(方達)跟員工在公司裡頭ㄉ一景 突然吊燈在晃(地震~) 其他人全鳥獸散ㄉ往外跑 就只有方總處變不驚ㄉ坐在他ㄉ座位上(因為他是唐山大地震ㄉ生還者嘛 所以這種對他來說是小巫見大巫 沒啥啦)

於是他說ㄌ一句話:小地震ㄅ用跑 叫員工都回來幹活吧!因為大地震ㄋ們也跑ㄅ了!!!

就是他ㄉ這一句話 我認為超經典

ㄋ們認為呢?

我    表妹

我們坐很後面ㄉ座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