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比皇家多一個量身高ㄉ!





市區ㄉ果然比較貴@@ 我買一張半票要180咧= = 然後給一張5折ㄉ折價券 沒有期限!但限下次使用>"<


但櫃檯有點機車 因為我錢付好後 櫃檯就說同行者可以進去ㄌ!我說那我可以拍一下半票是長怎樣嗎?只見櫃檯就一直推辭 反正ㄅ讓我拍半票就是ㄌ!然後便隨手拿一張全票來讓我拍....但我記得櫃檯說半票是粉紅色ㄉ!

來參觀一下二樓~



國立岡山農工B.O.T:皇家室內溫水游泳池
國立岡山農工B.O.T:皇家室內溫水游泳池(AGAIN)

寶成活水健康生活館/寶成活水健康生活館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