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在後勁國小ㄉ斜對面!加上ㄅ是很精華ㄉ路段 所以要是沒經過ㄉ話會很難知道有這一間喔~'~

我會知道有這一間也是在搭公車時看到ㄉ!但都沒時間來買>"< 所以這天突然想到這攤ㄉ滷味還沒來吃過~'~ 於是便提早回程ㄉ時間過來買!~ ~




裡頭可以用餐喔~但我是買回家吃啦!因為我是在買時才看到ㄉ嘛= =

裡頭有養一隻柯基犬耶

牠是店狗來著ㄉ!所以來張牠ㄉ特寫^_^ 店家說牠叫[家家]!但我沒問是哪個家啦?~'~ 所以我就寫這個<家>囉!


看一下世界地圖以增長知識!

這攤沒鹹菜也沒蒜 就只有九層塔而已!ㄅ過就以整體方面來講ㄉ話還ㄅ錯吃啦~ ~

水蓮/高麗菜/豆芽菜/枸杞葉/青江菜=100(送ㄉ青菜我選龍鬚菜) 凍豆腐/10 麥香紅茶/10=120  附近ㄉ店家有=>>歐弟滷味/愛呷脆皮臭豆腐/布朗尼異國廚房~END/幸福滷味(後昌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