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從迪士尼返回飯店前跟團員去便利超商逛時所買ㄉ東西!
(當然我都是買吃ㄉ囉來看看我買ㄌ些什麼吧^^)

CALBEE這牌子ㄉ零食ㄅ錯吃~ ~

這包MEIJI就還好~'~ 感覺ㄅ是很好吃>"<

搭麗星郵輪那次 見我表哥有買過這種 超好吃ㄉ說所以我有看到後當然ㄅ忘買個一杯囉
(唉~早知道我該多買幾杯ㄉ~'~ 只因我ㄉ行李箱已塞ㄅ下而做罷! 加上我又ㄅ愛提一堆大包小包ㄉ...但台灣應該也有在賣ㄉ吧?)

哈~看包裝就知道很好吃啦^^

這也很讚^^

草莓味有出來
(總之我買ㄌ七樣有六樣是好吃ㄉ啦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我哥買ㄉ~也很讚^^

黑芝麻糖~好吃!

我哥買一盒八入裝ㄉ香蕉生菓子

還有送小吊飾吶~ ~

我吃ㄌ一個後....



只能說我跟香蕉果然是相剋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