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二站ㄉ雙層巴士就停在城市商旅ㄉ前面!

直接在巴士裡頭買票就可以ㄌ~ ~



全票300 但還加送ㄅ限日期可搭乘ㄉ愛之船VIP喔^_^(我就問為什麼夢時代站ㄉ就沒加送?他們說10號以前沒有 是10號以後才有~'~ 然後我查ㄌ一下 發現我是7號搭乘夢時代線 所以就沒有>"<)

同行者很緊張 因為他沒搭過 怕說太晚上去會沒位置= = (我心裡OS:有買票怎可能會沒位置坐吶!?~'~只是說可能坐到ㄉㄅ是ㄋ想要ㄉ位置而已啦!)

[海霸王]在我小時候可是名氣響叮噹吶!ㄅ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[海霸王]呢?

車上ㄉ解說員!(我還叫解說員音量大一點吶 因為坐在我們旁邊ㄉ那兩位乘客一直在講話干擾 所以我們就比較聽ㄅ清楚解說員在講什麼>"<我ㄉ意思是說我很討厭這種人 台上在講話 底下ㄉ也在講話 啊講話也就算ㄌ 還跟台上ㄉ在比音量是怎樣!?)




哈瑪星大樓

西子灣觀看夕陽西下

車子迴轉中....

劃圈處是打狗英國領事館

八五大樓跟渡輪



下車後跟解說員合照一張^_^ 相關網誌=>>高雄觀光雙層巴士,雙層巴士觀光公車(夢時代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