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我吃ㄌ三遍ㄉ[滷辣辣]!(這碗都是菜)

第二遍都是肉(然後再買一杯冬瓜尬檸檬配著喝 因為我原先買ㄉ飲料喝完ㄌ嘛~)

香蒜可頌

第三遍則是有菜也有{我會加碼消費是因為有集點卡ㄉ關係啦=>>夢時代ㄉ吃吃喝喝~ ~(DEC/19) 但我應該ㄅ會再這麼勤奮ㄌ吧~'~ 因為我才集到五點 要集滿到13點真的很拼捏 而且我都是一個人啊 加上集點卡只有一個月ㄉ期限 所以如果我真集滿到13點ㄉ話 那我真的就有病ㄌ 該去看醫生ㄌ......

話又說回來 我愛吃[滷辣辣]ㄉ東西並ㄅ是因為有集點卡ㄉ關係啊 而且就算沒集點卡ㄉ話但我只要到夢時代一樣會去吃啊~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