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拍照日期之前ㄉ某一天我要去這間吃!結果給我店休= = 這次再專程來吃!好在有給我吃到ㄌ~'~






我覺得[食為天]ㄉ前面還要再加兩個字才對!那就是"民以"!為<民以食為天>嘛!


拍牆上ㄉ水墨畫!

右邊黃色ㄉ兒童座椅似曾相識?原來在這篇網誌當中<茶自點複合式餐飲(高雄楠梓店)>也有出現過吶!經過對照後完全是一模一樣ㄉ椅子沒錯!

我坐在這桌!


店家還會KEY單吶!

菜脯蛋/20

炒菠菜/50

白玉牛肉湯/70

炸排骨/30

白飯/15

這天ㄉ晚餐是飯菜肉湯蛋都有哩!很營養吧^_^ 但份量ㄅ多就是ㄌ~'~ 可是還真好吃吶!


我想說二樓只有廁所 所以ㄅ開放!也就沒想那麼多!但店員叫我上來看看~我ㄅ懂她ㄉ用意?但我還是上來看ㄌ一下~原來二樓跟一樓有ㄅ一樣ㄉ風格哩!難怪她會叫我上來看二樓~ ~



但二樓ㄉ兒童座椅又跟一樓ㄉㄅ一樣喔!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