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只是外頭風大而已!

進到車廂之後就很悶

所以我才把輕薄ㄉ大衣給脫掉ㄉ~'~

這件黃色ㄉ連身洋裝也是有N年ㄌ!

也是穿沒幾次~'~

去台南ㄉ安平時穿過一次!(我相簿找得到^^)

還有更早之前在桃子園KTV工作時穿過一次~ ~

這件是露背繞頸ㄉ綁帶連身洋裝~還有附袖套!

ㄅ過戴上袖套後卻一直滑下來耶...

當然之後我就把袖套給摘下來啦>"<

為ㄌ維持這個妝

尤其是口紅部分

所以雖然一早就起床

ㄅ過我卻沒吃早餐!

在火車上度過ㄌ中午(車上有販賣鐵路便當!)

ㄅ過我也是餓著肚子

只因要把胃給留到晚上ㄉ喜宴才吃~'~

而且我是有口紅可補沒錯

但沒這宴會妝ㄉ口紅來得紅啊~

我怕補ㄌ之後會有色差

好在到清水後口紅依舊很豔^^

只是有點乾而已~'~

但ㄅ影響整個妝就好~ ~

我是在這間化ㄉ妝喔(化宴會妝是400 加SEDO HAIR 共600~)
P.S:拜託!有些照片看看就好!ㄅ要見一個問一個>"<因為我猜得出來可能又會有格友問這張名片ㄉ電話及地址是在哪ㄌ= = 但也請ㄅ要無聊到真的打電話去問@@以造成店家ㄉㄅ便!~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