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持續鎖定收看我網誌ㄉ格友一定對這間並ㄅ陌生~ ~ 因為這就是我回清水最常去吃ㄉ一間餐廳啦^^

我 表哥 表妹(我說中間那位仁兄啊 幹嘛拍照時ㄅ看鏡頭呢?!~'~)
話說謝卡有九組吶@@ 真是有夠多張ㄉ啊

主角是這對新人啦^^(知道是誰啦呵?)

真閒二人組來跟新娘合照一張~ ~

這張多ㄌ個化妝師(新娘ㄉ化妝師)

新人跟真閒二人組ㄉ合照^^

真閒二人組跟新娘ㄉ合照^^

爸以前ㄉ兩位同事:張&柯小姐和新人ㄉ合照~ ~(哈~還帶到表妹哩!)

有請LIVE BAND喔~

我跟表妹及表哥ㄉ簽名^^

新郎有帥到喔^^

ㄅ過現場演奏ㄉ曲調都很奇怪耶>"< 跟喜氣ㄉ婚禮一點都ㄅ搭耶= =

ㄅ知上ㄌ幾道菜之後我才進去吃ㄉ!所以我就沒拍喜宴ㄉ菜色啦
ㄅ過為何要稱是世紀婚禮喔?那是因為請ㄌ四十桌左右而且一桌ㄉ價位八千八哩...

表妹跟我居然是排在女方ㄉ朋友那桌@@
(我說表妹啊~用ㄋㄉ相機有拍到我ㄉ部份何時要給我啊?~'~)

主持人長得ㄅ錯吶!皮膚也很白耶

而且還很HIGH唷^^ ㄅ過台下ㄉ觀眾大多都是清水高中ㄉ老師或長官 所以HIGHㄅ太起來有點"掉漆"ㄉ說@@
*掉漆:遜掉之意!^^*

稍待片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