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地球回到家後再繼續地自拍^^

我發現我ㄉ頭髮已經長到下半身ㄉ[事業線]咧

因為我沒在綁頭髮ㄉ 所以一直都是[一頭筆直ㄉ秀髮]入鏡!

要記住一件事!拜託...

那就是發表網誌ㄉ日期絕對ㄅ會是照片上所看到ㄉ日期

這是兩碼事!

誰有那麼厲害!?有辦法當天拍ㄉ就能上傳>"<
有啦!臉書~但很抱歉!我沒在玩臉書= =
而且搞清楚~這是部落格!ㄅ是臉書~
所以我沒辦法那麼神能當天拍ㄉ照就趕快PO文~'~

因為在外面所拍ㄉ照難道ㄅ用回家整理一下照片嗎?我ㄅ用做其他ㄉ事嗎?
因此可想而知當天拍ㄉ照片就一定是隔天或過好幾天才會看到ㄉ^^OK!?
重要是要看以我在照片底下所附加ㄉ文字這才是重點喔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