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有停一艘水陸觀光車吶!

高雄設計節ㄉ展期到二二八~

勞工博物館前ㄉ我~ ~

側面ㄉ水陸觀光車

手比方塊ㄉ我^^

有波浪感~ㄅ錯^^

其實我ㄉ身後是電視跟電視櫃喔!(觀賞用ㄉ啦~'~)

紀念幣製作過程!(但機器好像怪怪ㄉ唷~'~看看就好!)

這上方有寫[台糖]

我已經退很後面ㄌ 但還是ㄅ能帶到全部

既然這樣ㄉ話 那乾脆分段拍好ㄌ
我先站中間拍

再站左邊拍

最後則是站在自強號前面拍^^

站台糖下方ㄉ我~ ~

ㄅ知道這是什麼?但也給它拍

有看到我呵?^^

手比七號ㄉ我~ ~

工作人員正在塗鴉吶

有些我都看ㄅ出是什麼

拍牆上ㄉ一些塗鴉作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