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屏東熱博我拍ㄌ超多超多ㄉ照片@@ 所以ㄅ分門別類的PO文我怕ㄋ們會看ㄅ太懂~'~ 當然也方便讓我自己能一目瞭然啦~ ~







相關網誌=>>2015高雄永安石斑魚節~END





相關網誌=>>2013愛戀Love in大寮紅豆文化節/2015幸福大寮紅豆節





相關網誌=>>105年度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活動

ㄋ們知道蓮霧是來自印尼ㄉ水果嗎?我是很早以前就知道ㄌ唷~ ~

相關網誌=>>枝仔冰城(駁二店)/GO TO MOVIES:我ㄅ窮 我只是沒錢-香蕉傳奇/旗山=>>杉林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我討厭蔥 但還是要拍給ㄋ們看!


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