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在火車站ㄉ斜對面~

店家中午有休息喔!




店家很大呀~ ~



話說我照都還沒拍完 店家就把大雞腿排(100元)給端來ㄌ@@ 速度跟這間一樣=>>來碗拉麵(路竹店)

P.S:有時我在想啦!若沒有客人ㄉ話 當然出餐速度快就無庸置疑!但有沒有可能是之前ㄉ客人點ㄌ沒取餐或ㄅ要 正好被我點到 所以店家就只是"加熱"然後端來 有無這可能呢?!ㄅ然照理講 現點現做ㄉ食物本來就要等 這是很理所當然ㄉ事啊!所以實在沒必要出餐太快吧@@ 因為這樣反而才會引起我ㄉ懷疑呢~'~

爆漿餐包(想要餐包就得要再加購喔!)

飲料可以續杯啦~

玉米濃湯(我是覺得太淡ㄌ 沒啥味道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