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看兩部片

片中ㄉ女主角為什麼超像我左營家那張十幾年前COCOㄉ海報啊?!
(我是指身材還沒明顯到前凸後翹ㄉ清純李玟啦~'~ 可是女主角ㄉ眼睛部份又有像ELVA耶)

本來ㄅ是她參加飢餓遊戲ㄉ!那是因為她代替她妹妹而自告奮勇要參加...
這舉動已經引起一些關注ㄌ~
再加上她是在最後一區(第十二區)出場ㄉ 身著黑衣且有熊熊大火出現更是令在場ㄉ人想ㄅ注意她都ㄅ行!~'~

遊戲ㄅ到八小時已有快一半ㄉ人陣亡
果然她是箇中好手 能夠適應如何生存^^

因為她一開始ㄉ出現 加上她讓辦這場遊戲ㄉ人印象深刻 所以得到ㄅ少ㄉ資助~ ~ 常化險為夷
看到後面 我覺得辦這場遊戲ㄉ人簡直把這24位當成是虛擬遊戲在操控吶真是有夠變態ㄉ啦
可是也因為她ㄉ出現 從此改變ㄌ飢餓遊戲ㄉ法則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.S:我發現一件事耶 就是我看ㄉ這兩部片啊 好像都有被縮水吶?
第三個願望是一小時37分 可是好像還ㄅ到一小時半就ENDㄌ
然後飢餓遊戲是兩小時23分 但片子好像六點四十分左右就ENDㄌ @@
我也ㄅ好意思問售票員 想說沒差啦  以後有來看電影時再觀察一下時間就知道答案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