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像呵?

像誰啦?

啊就是像[馮迪索]啊~ ~ ㄅ過這篇網誌(萊檜脆皮車輪餅)ㄉ倒數第二張也像~'~ 因此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唷....

我ㄉ直覺就是認為左二那位是日本人!所以我就問左一那女ㄉ他是日本人嗎?結果她說是日本人~


所以我就跟他合照!因為台灣人ㄅ會沒事穿著日本和服啊~'~


他刺得好有藝術感喔~'~

看得出來她是刺誰嗎?

我沒看到她ㄉ正面!因為她ㄉ背就是亮點啊~ ~











好大開眼界喔>"< 原來刺青也可以是一種"藝術"吶^_^ 但前提是要刺得漂亮跟臉上要有SMILE 否則就ㄅ能跟"藝術"劃上等號囉= =


看來紋身展是每年都有在舉辦吶?只是我ㄅ知道而已@@  2017國際紋身藝術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