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莫在兩個月前ㄉ某個機緣下而得知這個活動訊息ㄉ啦~'~

好一個紋機齊舞(聞雞起舞)啊!

我還在想說女生來看這展覽會ㄅ會怪怪der?結果到現場之後 發覺是我想太多ㄌ@@ 因為一堆女生都來看這展覽吶~'~

有沒有覺得他很像誰呢?

好像在指定ㄉ刺青店可以買到$300的票喔!?

但是聽說還有[早鳥票]吶!只要$200>"<

進去前要先佩帶手環以做為識別用!





我覺得好新奇喔~'~ 因為從來沒逛過這種ㄉ展覽吶~

這攤是岡山ㄉ~

一位黑人正在刺青 ㄅ過應該是很難看出他刺ㄌ什麼吧= = 

我看到同伴ㄌ^_^

可以拿!所以我拿ㄌ兩個~但如果是彩色ㄉ會更漂亮吶~ ~



有請舞獅來表演吶~   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