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前在吃餛飩時我有問道這間何時會開?有人(我指ㄉ是其中一間店家!)給我ㄉ答案是[元旦過後]~可是元旦過ㄌ很久ㄌ捏 卻也沒見這間有任何動作啊?更別說開幕ㄌ>"<因為經過時怎麼看都只是在裝潢而已呀~'~

我說啊~註定要讓我吃到ㄉ啦!因為正巧24號搭公車經過時看到開幕ㄌ 所以這天(照片上ㄉ日期!)就專程來吃~ 反正我這天也是要往高雄跑啊!所以乾脆就先來祭祭我ㄉ五臟廟後再說吧~'~

好可愛ㄉ公仔喔~

ㄅ錯喔~有<66大順>之意吶!

店面是狹長型ㄉ ㄅ過有二樓!

還有請櫃檯小姐喔!

與其他三家ㄅ同之處是還多ㄌ小菜可選擇!

老實講 拍照才是重點!吃則是順便.....~'~

單子可以留著!

大碗ㄉ餛飩湯

涼拌ㄉ黑木耳洋蔥(小菜是送ㄉ~)

我自己再多點兩碟小菜 因為有蒜嘛


店長還送每個人筆跟吸鐵喔!(店長問我夠ㄅ夠?我說筆再來一隻~'~)

有沒有覺得店長像陳為民啊?他回說[ㄅ像!陳為民那麼醜] 我又回[我ㄉ意思是說陳為民講話ㄉ方式啦~]他說[很風趣之類ㄉ嗎?]

我學筆ㄉ形狀在比讚!

櫃檯在拍第二張時我怎麼會比ROCK的姿勢呢?可能是我ㄅ知道她會再幫我們拍第二張吧?!所以就隨便比ㄌ個姿勢囉~

P.S:我感覺這間比較優質吧!因為光有請人來顧櫃檯這一點就有差啦ㄅ是嗎~'~

對ㄌ~我另外好奇地問店長說為什麼三間要開那麼近?他說市場ㄉ那兩間以後有可能會拆掉....言下之意也就是三間到最後會剩新開ㄉ這一間而已啦!?

左營汾陽餛飩(熱河店)
左營汾陽餛飩
左營汾陽餛飩(DEC/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