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ㄉ字都是要由右至左來看ㄉ!
(哈~我是六年級生哩^^ 所以五年級ㄉ大小事我都沒參與到喔~'~)

現在也沒空襲警報ㄌ吧?!

白賊七ㄉ[白賊]要用台語發音!意指愛說謊ㄉ人

如果現在嫁娶是用牛車來舉辦ㄉ話 想必很另類喔

電影有金蝴蝶 那何時輪到有[鳳蝶]上映ㄉ電影吶?

懷念ㄉ播音員同時也是一首台語老歌哩!

一斤十六兩 現在引申為半斤八兩
龜笑鼈無尾ㄉ下一句是鼈笑龜沒皮
牆上ㄉ這兩句都是指別互相嘲笑ㄌ 因為比較ㄉ這兩人都是差不多ㄉ~'~


OMG @@
牆上這些到底是漫畫還是電影啊?!我連聽都沒聽過咧= = 可見年代之久遠啊

可以選擇ㄉ話我一定是看晚場ㄉ因為我是夜貓子嘛

售票口ㄉ下方有看到寫[弱者男人]嗎?所以相對地女人就要當自強來一個[母儀天下]囉

我是知道以前有一部電視劇叫做[王哥柳哥遊台灣]~ ~

現在全票已是當年票價ㄉ三至四倍ㄌ吶

小心[最毒婦人心]啊
因為女人心似海底針哩~'~

這是除三害ㄉ那個周處嗎?

雨夜花也是一首台語老歌吶!

悲情城市是指九份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