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算新址吧?因為舊址原本是在過天祥一路那邊ㄉ鼎中路 也就是在南豐魯肉飯(鼎中店)ㄉ對面!



我有很會吃嗎?嗯....應該是說東西貴吧~'~

糯米珍珠丸/60

港式叉燒包/60

&內餡

開陽娃娃菜/120

蜜汁叉燒酥/70

蒜蓉蟬蝦/120 而且這還鬧ㄌ一個笑話喔>"< 我在看MENU時就想說到底是什麼蝦居然要這麼貴啊@@ 心裡還想說應該是天使紅蝦等級之類ㄉ吧?

結果端來時我整個傻眼@@ 媽呀~這蝦也太大隻ㄌ吧?根本跟龍蝦是姐妹蝦吧?!

然後殼又很硬 根本就ㄅ能用手剝= =

我還問店員這要怎麼吃?是要從哪下手?她才請廚房ㄉ師傅當場剪給我看 至於另外一隻就留給我自己體驗一下ㄌ~'~

這杯呢就是消費滿佰送ㄉ芋香西米露

話說這一杯也要50元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