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車車~

機器人

要是我沒記錯ㄉ話 以前有種功夫鞋 它ㄉ名字就叫[中國強]哩^^

這我知道^^ 科學小飛俠嘛

黑松汽水歷史悠久吶!

以前ㄉ小豬撲滿是長這樣ㄉ嗎?

以前ㄉ公用電話

用餐ㄉ客人及店家一景

這種電視機 我左營老家也有嘛 ㄅ然ㄋ們可以去我ㄉ相簿看啊

有寫[鹽]ㄉ那裡就是櫃檯買單處!

都是大圓桌 很像在吃辦桌ㄉ流水席啊

電影劇照ㄉ上方有寫著[新台灣大戲院] 我想這應該是店家ㄉ特色吧?因為現實生活中台灣好像沒一個叫[新台灣大戲院]ㄉ吶

全台ㄉ懷舊餐廳有ㄅ少間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