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在鳳山火車站前面沒多遠~也就是在曹公路上啦!

這一間我幾年前就有來過ㄌ 只是當時沒拍照>"<

而高雄舘則是和我家人在左營家被清空ㄉ那一天有去吃過ㄌ!相簿可以找得到喔

我再怎樣也ㄅ會吃到晚上十點吧~'~

這間ㄉ牙籤套有印上該店ㄉ字樣喔(有空可以去看我ㄉ相簿啊 分類在鳳蝶蒐集ㄉ牙籤)

當天只能看這張MENU點菜ㄌ

我點兩道而已

很復古ㄉ餐廳喔

這間只能付現ㄅ能刷卡 因為店家沒收服務費!

一壺蜜茶先來@@
(天啊這一壺要喝到何時啊?!)

我對愛情很專一ㄉㄅ會出軌喔

火車車廂裡頭也可以用餐 ㄅ過那是已有訂位ㄉ才可以入座!

當然火車是該店ㄉ特色之一囉

哈~火車我都搭到ㄅ想搭ㄌ吶

拍一拍之後要去用餐啦~菜都送上來ㄌ哩!

有點小辣ㄉ空心菜(味道重是ㄅ錯!但葉少骨頭多)

很大碗ㄉ菜脯飯

紅麴酥炸肉(肉乾乾ㄉ ㄅ是很好吃耶)

用餐自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