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人 對ㄌ!在此順道一提 就是快要END(在跑字幕ㄌ)時突然有一個男ㄉ衝進來 我在想說是他離場忘ㄌ把東西帶走而回來找ㄉ嗎?結果ㄅ是 他是進來抓前面有一個女生在錄電影ㄉ畫面 然後他頭先還一直在往我這邊看 以為是我在偷錄 後來他對那女ㄉ說叫她馬上刪掉剛剛錄ㄉ什麼之類 因為他很義正詞嚴 所以很多還未離場ㄉ人都被他ㄉ舉動給嚇到@@ 他還對她說其實他可以ㄅ用警告她而偷偷ㄉ檢舉她 這樣他還有檢舉獎金可拿吶 但他沒這麼做....等到人都走得差不多時我便好奇地問他為什麼他會知道她在錄?他說因為這是有版權ㄉ電影 所以片商會在某個地方裝有偵測偷錄ㄉ 因此他才可以很準確ㄉ抓到有人在錄這樣@@ 我還跟他開玩笑地說我以為ㄋ是客人忘記東西然後回座位找~'~ 他也跟我說他往我這邊看是以為我在偷錄 然後看我拿ㄉㄅ是手機才又往前找那個偷錄ㄉ女生 我說我是拿鏡子 因為有洋蔥嘛 所以我看我ㄉ妝花ㄌ沒啊>"< 並接著問他要偷錄這個幹嘛?他說就是會有女生在錄這種歐巴然後上傳至IG什麼之類ㄉ 我還替那女ㄉ講話說搞不好她只是在看手機(幾點ㄌ?)或錄給自己看ㄉ啊 他說正常在看手機是ㄅ會平行ㄉ 那動作很明顯就是在錄影!反正看電影就是ㄅ能有錄影這個動作 所以我猜那女ㄉ當下應該很尷尬吧 因為被驗票員這樣大聲斥喝著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