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71
這天是走[紫色風]^^

本來還想穿在墾丁賺到ㄉ那雙紫色夾腳拖咧~'~

因為這樣會更有整體感啊

但想想~

算ㄌ!

有穿紫色ㄉ上衣跟紫色ㄉ短裙就夠代表[紫色風]啦

好像我兩個衣櫃裡ㄉ衣褲裙都有被我穿過ㄌ咧

所以以後出門若看到我ㄉ穿著很眼熟那也別覺得奇怪~'~

只是看曝光率高ㄅ高囉?

所以說嘛~

衣服多沒用啊!

因為愛穿ㄉ就是那幾件在替換而已

而且最基本ㄉ是身材要保持好吧

否則買再多ㄉ衣服穿在身上那也只會破壞美感外加影響美觀罷了

身材若好

穿什麼都好看吶

像我有幾條黑色ㄉ短裙啊

當初都是買S號ㄉ哩 可過ㄌ十年後我依舊穿得下...(意指現在!)
這就是我ㄉ另類[危機意識]挑戰ㄅ可能ㄉ任務:穿十年前ㄉ衣褲裙根本就ㄅ用擔心穿ㄅ下
我要繼續維持好容貌及身材~否則就太對ㄅ起"鳳蝶"這封號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