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九曲堂有新大陸啦 所以馬上殺去九曲堂吶
知道九曲堂是在哪裡嗎?是在高雄ㄉ大樹區啦~ ~

這是我繳費時店家送我ㄉ贈品 也是我說ㄉ新大陸啦
(其實我房間ㄉ牙刷已經多到個ㄅ行ㄌ~'~)

最近愛喝鮮茶道ㄉ飲料 沒想到九曲堂也有一間吶

這次喝鮮果雙Q(綠茶)
好喝唷

而鮮茶道ㄉ對面也有一間算新開ㄉ飲料店 既然到九曲堂ㄌ 那就順道就捧個場呗
茶ㄉ魔手(香蒜土司)
茶ㄉ魔手也是飲料店啦 ㄅ過我手中已有兩杯飲料啦 所以我就買香蒜土司來配飲料喝囉~ ~

經過湖底橋時來張自拍^^

事情辦完ㄌ 我要去搭車啦!

大樹區有名ㄉ就是鳳梨跟荔枝啦~ ~
而義大世界就是在大樹區 ㄅ過ㄅ在九曲堂這邊啦~'~

接下來要去鳳山打發時間啦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