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絕對沒重複^_^

P.S:對ㄌ!我有說過駭客=變態這事嗎?為什麼我會這樣說!那是因為ㄋ對網友(ㄅ認識ㄉ人)有上鎖ㄉ相簿那麼感興趣幹嘛= =請問ㄋ是有病還是ㄋ有事>"< 真的有認識這人ㄉ話想要有好奇心那也就算ㄌ 連ㄅ認識ㄉ也ㄅ放過也在那邊窺探她人隱私是怎樣!?這ㄅ是變態ㄅ然是什麼!而且我也再三地強調上鎖ㄉ相簿並沒有ㄋ們想得那樣(有露點照) 但ㄋ們還硬要嘗試破解我ㄉ密碼那就別怪我把ㄋ們ㄉ大名給公開在各個網路ㄉ互動平台上嚕!

SO....駭客=變態=畜牲=敗類=人渣=狗娘養ㄉ!!!!!(相關網誌=>>有圖有真相!賴不了帳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