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太早到達目的地也ㄅ好= = 因為海水浴場九點半才開放@@ 也就是說我們還ㄅ到九點半就到海水浴場ㄌ 然後就耗到九點半等業者開門!


站著拍 坐著也來一張!






偷偷告訴ㄋ們喔!莉莉用她ㄉ[IPHONE]在錄牽狗ㄉ小女孩 然後裡頭有個功能是SLOW MOTION 結果錄完後放給我們在看時超爆笑ㄉ啦!因為在正常ㄉ模式之下卻給ㄋ來個SLOW MOTION 那ㄋ們說好ㄅ好笑~'~ 

(P.S:好在小女孩ㄉ旁邊沒有小男生 否則就變成"狗男女"ㄌ= = HA~HA~JUST KIDDING....)

玩水ㄉㄅ能超過紅旗!所以紅旗ㄉ左右兩邊都有站救生員!以防發生危險~


我對水沒興趣 所以看他們三個在玩~



我哥說這位在種田ㄉ~'~ 因為手跟腳ㄉ顏色"差很大"@@

去年是海洋嘉年華

今年是通霄玩海趣

我身後是可以沖澡ㄉ地方!雖然我沒玩水 ㄅ過我ㄉ鞋有進沙子 所以我有去沖我ㄉ鞋~'~ 

鞋子為什麼會進水?那是因為當下有人打給我 然後波浪在往沙灘上跑時 我來不及反應 就醬ㄉ給它鞋子進水啦= =

有看到照片上面ㄉ文字吧?=>>來來來 ㄋ來ㄋ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