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牌子ㄉ電扇喔 這間有比較便宜一點~'~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房間只有一台電扇ㄅ夠吹 所以真的有須要再買一台!況且我是沒有冷氣吹ㄉ喔= = 換句話說 ㄅ是我ㄅ吹冷氣 而是我已經有N年都沒吹過房間ㄉ冷氣ㄌ 加上要常出入陽台(門要開開關關ㄉ也麻煩!因此通往陽台ㄉ門我都是開著ㄉ 這樣也比較通風啊!) 所以就很習慣站在陽台吹自然風ㄌ!其實自然風要比電扇還涼快哩 有時我待在陽台都ㄅ想要進來ㄌ 要ㄅ是有蚊子跟隔壁玩手遊時愛鬼吼鬼叫地發出噪音來干擾到我ㄉ話(MDFK!隔音ㄅ好ㄅ知道嗎!以為住別墅或豪宅啊!?還是說要怪我聽力太好ㄌ@@) 我還真想睡在陽台吶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