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是正反兩面!

近拍我們點ㄉ!

但要先結帳喔!

他ㄉ[半熟鮪?]=>>ㄅ好意思>"< 雖然我知道打?那字怎麼唸~'~ㄅ過我ㄉ筆電KEY不出來= =

他ㄉ鮪魚MISO湯

我ㄉ[松島壽司]=>>也就是綜合ㄉ壽司啦!ㄅ過ㄅ能自己挑 就照圖片所看到ㄉ那樣~'~ 所以好在[松島壽司]裡頭有我愛ㄉ口味 包括蝦子 豆皮跟玉米....

他ㄉ[塔塔生魚片]=>>塔塔生魚片跟塔塔加沒關係吧~'~

他ㄉ[烤旗魚黑輪片](有三片)

我ㄉ[鮪魚串燒/2入]

本來我是想說點一碗湯然後輪流喝 因為可以續湯嘛!結果他就叫我再點一碗!@@ 他說省那個錢很難看>"< 我說是我買單ㄉ所以我想要省一碗湯ㄉ錢ㄅ行嗎?加上頭先ㄉ那一碗有放蔥 所以我有理由ㄅ喝那碗湯= = 他就說那我30給ㄋ ㄋ再點一碗.....

所以這碗是我ㄉ~ 他後來才補一句說[續湯是沒有料ㄉ!] 我才懂為何他叫我自己再點一碗~'~

我再續第二碗~然後給人家舀一堆豆腐

最後再續一碗!所以我一共是喝ㄌ三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