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把來回票給先買好ㄌㄉ事嗎?!~'~
結果誰知週日玩得太玩ㄌ!所以原先買ㄉ那張回程票就只好作廢 等到週一要回高雄時再重新買過囉(哈~回程ㄉ票是我哥買ㄉ啦)

我也沒料到會待到週一才回高雄啊

加上清水ㄉ一些衣服是我ㄅ會去穿到ㄉ

所以只好穿我生日當天ㄉ衣著囉

穿長袖ㄉ也好~ ~

這樣我就可以ㄅ用擦防曬乳

但這件長袖其實是穿好看ㄉ

因為它ㄅ保暖!

算紗質布料ㄉ一種吧?!~

再講到我這個綁兩隻ㄉ馬尾

我還真會撐耶

四天ㄌ頭髮都沒變形吶

唉唷~

因為平常我ㄅ會綁這樣ㄉ嘛

而且人家說生日就是[長尾巴]~又多ㄌ一歲之意!

所以我才刻意要綁兩隻馬尾

要長尾巴就長我綁ㄉ這兩隻馬尾就好

ㄅ要去長我ㄉ實際年齡

反正呢~

我ㄉ外表看起來要比實際年齡還小這才是重點^^

其他ㄉ都ㄅ重要

我才ㄅ要成熟懂事哩>"<

我要繼續可愛幼稚下去...

鳳蝶是青春活潑美麗可愛性感聰明亮眼獨特於一身啦
(還有很多沒列舉出來 但我自己知道就好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LILI去菜市場買ㄉ龍眼 拿ㄌ一部份要我帶回高雄吃ㄉ^^

晚餐呢~當然就是去肯德基報到囉
有炸雞+可樂和蜂蜜百斯吉

然後離開肯德基後再買一杯紅茶來喝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