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ㄅ是要介紹薑母鴨~'~只是這個氣球讓人想ㄅ注意到都難喔
也或許是要給土窯雞一個下馬威吧?!

這間ㄉ停車場在後面 所以我們就把車給停在旁邊ㄉ7-11

所以ㄅ用從正門進來也能進到店家內

但為何門口有一尊先總統 蔣公呢!?

若看到這路標就表示店家到啦

櫃檯ㄅ在店內

但有放一隻土雞

所以我要來跟雞合照

很有趣吧^^洗手ㄉ地方取名為[金盆洗手]吶

要進去店家裡頭啦~ ~

很寬敞耶

連桌子也好大喔

MENU

涼拌鴨賞(其實我哥他們在博士鴨已經有買鴨賞ㄌ 所以點這道我認為是多此一舉)

麵線

地瓜葉

烤一隻全雞

好玩ㄉ是居然服務費只收一半啦
在結帳時我有問櫃檯啊~哪有人收服務費是收一半ㄉ?櫃檯回說 因為老闆認為我們服務可能沒那麼週全~'~ 所以就只收一半囉

吃完後來參觀一下店家如何在烤雞ㄉ吧

用這種方式在烤雞唷~

負責烤雞ㄉ人還讓我們拍照吶

= = NG照>"<

舉這樣應該很重吧因為兩隻雞串在一起還加ㄌ一盆湯汁吶

離開店家後 再到礁溪ㄉ市區逛一下 因為要買飲料喝啦

經過時拍ㄉ!

在排隊ㄉ是要買蔥油餅ㄉ人潮啦

呵呵飲料是我ㄉ最愛!而且一定要全糖喔!ㄅ甜我是ㄅ會喝ㄉ

終於拍到ㄋㄌ~長榮鳳凰酒店!
(長榮集團裡最貴ㄉ一間就是在礁溪啦)

但在礁溪要上高速公路也很方便^^ 因為一下子就到ㄌ連接國五ㄉ頭城交流道啦

回清水前我哥有先彎去沙鹿ㄉ阿火獅鵝肉攤吃東西!

他們只叫ㄌ一盤ㄉ鵝肉來吃

我則是吃米粉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