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沒!看到沒!我哥家ㄉ月曆在八月十號這一天還特別做ㄌ記號吶!因為我們家ㄉ人很注重生日(我爸媽是過農曆 我跟我哥則是過國曆!) 所以我們都絕對ㄅ能也ㄅ會忘記家人ㄉ生日!況且生日本來就ㄅ能忘記ㄉ呀~'~ 畢竟一年才過一次ㄉ生日嘛!因此要是錯過ㄌ今年 那就還要再等明年吶>"<(真的要珍惜活著ㄉ每一天~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ㄅ曉得@@ 能ㄅ能見到明天ㄉ太陽都ㄅ知道~ㄅ管是天災還是人禍....)

*爸爸節再過兩天就是我ㄉ生日 所以我ㄉ生日最好記ㄌ!*

猜這是什麼!

好白痴ㄉ問題喔~'~ 因為一看就知道是眼鏡盒嘛~

這是莉莉在印尼ㄉ網站上幫我訂ㄉ!要送給我當做生日禮物!

她還怕我ㄅ喜歡這款眼鏡吶~'~ 因為她說我現在戴ㄉ太陽眼鏡ㄅ便宜 所以怕我ㄅ要這款廉價ㄉ墨鏡@@ 拜託= = 我哪會嫌啊? 我戴ㄉ太陽眼鏡也是在特價時才買ㄉ啊!ㄅ然我哪買得起啊~'~

她說這隻才兩三百元而已!?ㄅ知此話是真是假?但她說她哪有可能有那麼多ㄉ錢可以買真的名牌眼鏡送我啊~'~

FENDI

義大利設計ㄉ喔~

這編碼我就看ㄅ懂ㄌ

ㄅ過我戴ㄌ之後 實在是太黑ㄌ@@ 這樣自拍就看ㄅ到我ㄉ眼珠子啦~'~

而且這墨鏡ㄉ缺點就是在室內戴會很奇怪 ㄅ像我ㄉ太陽眼鏡是室內室外皆宜~ ~ 在室內ㄅ用拿下來都沒關係吶~ P.S:她有跟我講一句話但我聽ㄌ之後沒反駁~'~ 她說現在流行戴很黑ㄉ墨鏡(意指她送我ㄉ這款啦!) 但也許是我ㄉ太陽眼鏡已戴ㄌ很多年 也習慣只要出門都會戴上它 所以要我再戴別款ㄉ可能性就ㄅ大嚕~'~ 況且很多人都說我ㄉ太陽眼鏡跟我ㄉ妝扮還蠻搭ㄉ(彷彿是已經"客製化"ㄌ!) 而且就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吶! 總之~LILI:TERIMAKASIH!!! 2012生日禮物~ ~2013生日禮物^^2014生日禮物^_^水美媒保溼噴霧輕巧隨身瓶50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