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哥提議說要來七股

七股是在台南(原是台南縣七股鄉 但縣市合併後就變台南市啦!) 從台17線就可以看到ㄌ^^

七股有名ㄉ就是我身後ㄉ鹽山啦
ㄅ說那是鹽堆成ㄉ山 恐怕ㄋ們會以為那是雪吧
但看我ㄉ穿著就破功啦~'~ 因為哪有人賞雪會穿像我這樣子ㄉ啊?!

有階梯可到達鹽山

鹽山只是個名詞 並ㄅ是真的要爬山啦
所以鹽山ㄅ高啦~走個一兩分就到ㄌ吶

其實我穿ㄉ這套是故意ㄉ!心機很重吧

因為我哥已經先說要去七股ㄉ鹽山啦 我才想說穿這套來襯托出更為整體ㄉ[白]

有鹽山~也有鹽田~ ~

但七股另外有名ㄉ就是虱目魚啦~在高雄則是彌陀有名喔!

我們當然ㄅ會忘記要去鹽博物館啦~所以先買ㄌ套票起來
也就是說接駁車來回+鹽博舘ㄉ門票 這樣會比較划算喔

我哥則是ㄅ用錢^^

每整點就會發車

這部則是從鹽博舘回鹽山ㄉ接駁車

@@
我後面那位路人甲遊客在幹嘛啊?!

鹽博舘ㄉ外觀像鹽山 同時三角型ㄉ形狀也像之前我們有去參觀過ㄉ蘭陽博物館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