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這天出來是要看別部電影ㄉ 但我跟同行者講說去IKEA吃東西好ㄌ~ 因為我要把生日券給使用掉啊!ㄅ然一個人吃兩人份(相關網誌=>>高雄宜家家居餐廳)還蠻撐ㄉ說(雖然我很會吃沒有錯啦~'~) 所以我認為這天吃東西要比看電影重要!

同行者吃[鲑魚菲力佐薯泥]/250

我吃[低溫燉豬膝]/350

主餐可以選ㄅ一樣ㄉ 然後以最高價來計算!

瑞典鲑魚蘆筍湯/35

特製烤肉腸/35

冷飲杯/25

以上是同行者ㄉ餐點~

瑞典小麥麵包/15

烤杏仁蛋糕/55

熱飲杯/35(我是喝綠茶啦~)

以上是我ㄉ餐點~

來享用我們ㄉ下午餐囉~ ~ P.S:就當我們吃完要離開餐廳時 我又ㄅ小心看到德國ㄉ阿福(WTO新住民)在廚房啦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