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覺得店家ㄉ格局很容易被忽略耶>"< 除非是像我這種眼尖ㄉ人才會去注意到!

我拍過跟這杯差不多大ㄉ是在澳門=>>KOI The(澳門氹仔地堡店)






這我有買!

這間ㄉ提袋也是果凍包=>>黑瀧堂-岡燕店

我買ㄉ這一杯是人氣飲品[冬梅粉粿.L/50] 因為ㄅ常喝到台灣第一味ㄉ飲料 加上這飲料名字還蠻鮮ㄉ 所以就想說買來喝喝看這樣~喝ㄌ之後我是認為很好喝@@ 因為是冬瓜茶底 所以甜ㄉ成份會蓋過梅露ㄉ酸度~'~ 喝起來甜酸甜酸就是ㄌ~



相關網誌=>>TEA TOP第一味 高雄六合店:脆梅8冰綠/108茶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