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先GOOGLE了一下 發現[幸福滷味]有很多ㄉ分店!所以就以[方便性]來講 我選擇在後昌店吃晚餐~ ~









因為沒吃過 所以簡單吃個幾樣就好~'~=>>雞心/20 凍豆腐/15 高麗菜/15 空心菜/15 豆芽菜/10 水蓮/10=85

但調味料卻沒蒜泥也沒九層塔= = 就只有鹹菜!而且我頭先已經有說要放鹹菜ㄌ 可老闆還忘記 之後老闆想起ㄌ我要鹹菜卻沒給我就對我說[ㄋㄅ是要鹹菜嗎?] 我說ㄅ用ㄌ啦~'~ 但是老闆卻依舊堅持要給我鹹菜~ ~ ㄅ過老闆人很NICE唷 對每位客人都會說[要小心喔~要注意安全喔!] 聽ㄌ還真是SO SWEET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