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萬多張ㄉ照片被混在一起後 就像是ㄅ同顏色ㄉ豆子被集中在一缸裡 必需花眼力及時間去挑選出[各歸各位]@@ 也就是說什麼顏色ㄉ豆子就要在什麼地方出現 ㄅ要出現在ㄅ應該出現ㄉ地方~'~ =>>紅豆就要出現在紅豆ㄉ那一缸  綠豆就要出現在綠豆ㄉ那一缸 依此類推....

紅豆=>>個人照

綠豆=>>清涼照

黃豆=>>電影

白豆=>>吃吃喝喝

黑豆=>>其他

真ㄅ曉得我得要花多久ㄉ時間才能把所有ㄉ照片給完全地分類好呢?!

<ㄅ是沒文PO 而是ㄅ想PO !我說過ㄌ 如果現拍現PO那就ㄅ叫做"部落格"ㄌ= = 因為我是用相機拍ㄉ 所以出門到回家就得耗上一整天ㄉ時間 如果精神許可ㄉ狀態下 當然可以忙完手邊ㄉ事之後再整理照片 但絕對ㄅ可能看到當天ㄉ照片 一定是隔天才看得到滴!=>>這就是部落格與臉書(微博)ㄉ差異 也等於說是用相機拍跟手機拍ㄉ差異!~'~ ㄋ們聽ㄅ懂 我也沒辦法ㄌ>"< 講白一點啦~我拍ㄉ照片整理完之後 我大可一次給它PO完 但我卻沒這麼做?WHY?!還是一句老話:因為這就是"部落格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