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籠裡頭ㄅ是鳥~'~

同行者ㄉ凱撒沙拉

我ㄉ是優格沙拉

歐式餐包(一人一個!)

同行者ㄉ野菌湯

我ㄉ南瓜湯

左邊是我ㄉ紅茶 右邊是同行者ㄉ冬瓜檸檬(還有加小紫蘇耶~)

起司薯條(ㄅ要沾佐料比較好吃喔~ ~)

同行者ㄉ宮保雞丁義大利麵

我ㄉ是煙燻鴨胸蒜香義大利麵

我有先講我ㄉ紅茶要全糖唷 ㄅ過喝起來卻還是ㄅ甜>"< 於是另外一個服務生就拿果糖給我自己加!
因為我還在吃 所以我跟同行者講說ㄋ先吃ㄋㄉ甜點(焦糖烤布蕾)好ㄌ~'~

然後吃完同行者又說要吃這個[法式甜點套餐]....

服務生叫他去甜點櫃挑甜點~

提拉米蘇

沖繩奶茶


有發現亮點嗎?就是服務生又多送一次套餐ㄉ甜點給同行者@@ (ㄅ好意思!ㄅ要怪我們貪心 要就怪服務生ㄅ專心~既然送來那就給它吃啊^_^) P.S:我ㄉ則是蜜梅凍!

同行者再繼續地續杯~ ~

最後喝到再外帶~'~


相關網誌=>>洋城義大利餐廳(高雄三多店),洋城義大利餐廳(高雄大統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