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ㄉ房間是在六樓船中ㄉ電梯出來旁!

表哥選ㄉ房型是方型海景房

我是睡這張.....
床~'~(它攤開後就變床囉!)

表哥睡中間 我哥睡外面

我跟他們有隔一層窗簾!

礦泉水是這牌子ㄉ!

床頭有警告標語 ㄅ能在床上吸煙 否則警報器會響!

廁所一景

漱口杯

吹風機

洗澡及洗頭ㄉ

牙膏牙刷

浴帽及乳液

大小條ㄉ毛巾

房間ㄉ門後還有個大鏡子可照全身哩^^

冷暖器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好像是他們在免稅店買ㄉ酒吧?

於是兩個酒鬼在第一晚就開始喝ㄌ>"<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然後船開ㄌ沒多久之後我就開始在暈船ㄌ雖然有吃東西 但就是吐ㄅ出來 真的好難受啊於是我洗完澡後就躺平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