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在這兒享用!

但沒見過冰淇淋攤車

於是就先好奇看一下~'~

哇咧@@ 裡面還是空ㄉ哩.... 是說我前一晚也吃過ㄌ^_^(滿足~ ~)=>>Mövenpick Hotel Zürich Airport-Mövenpick Hotel Bar


 因為吃完早餐後就要去機場ㄌ 所以領隊說可以睡晚一點....但看到這場景我還真後悔太晚下來吃@@








全都是印度團ㄉ 我根本就找不到位置坐嘛>"<

終於好ㄅ容易在角落找到一個小小ㄉ桌子可以用餐ㄌ~但看我這一餐吃得有多克難就好= = 盤子都超出桌子邊緣ㄌ!真的很怕動作一個太大盤子就會....@@

然後在LOBBY找到一位來自加拿大ㄉ帥哥幫我跟紅牛拍全身照^_^=>>Mövenpick Hotel Zürich Airport


之後到門口透透氣!(就讓我再多聞幾下瑞士ㄉ新鮮空氣吧~'~)

然後再進來LOBBY的櫃檯這邊等集合!

房卡則放在籃子裡面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